在有限的时间里,选择做喜欢的事情

认识你就足够了

文字:盛夏     制图:随风

         夜总是宁静的,不安静的心却再一次驻留在了宁静里。跟乐声里的云飘水动在一起,想说的话慢慢的在脑海里飘来动去,由模糊愈来愈变的清晰。久久的守在宁静的夜里,守着一份平稳而微微激动的心跳。总以为自己明白了蜜蜂注定会找到阳光下的黄花这其中的道理,却不曾想过黄花满地,蜂飞无迹。没有在意,就不会遇见你,想你的感觉不是谁都能体会的到。想说不为所动,等你又无法解释,激动中脱口而出的话不是诵语,是属于真实的自己。你的内质溶入了江南的雨,在这静静的夜里化作漫天的飞絮无声的飘落在我的手里。温柔的消融,让我懂得了珍惜。数千的文字此刻在脑海中散去,再无能说出的言语。不由得握紧沾满温柔的双手,思念悄悄的爬上了额头。下意识的耸紧双肩,感到风中袭来的是愧疚,除了惦念和祝福我没能再给你什么,而你却让我找到了梦开始的地方,找到了痴迷的理由。看似虚无的意会,无法言传的期待,是痛苦更是一种幸福。躁动的无形,情结的无状,才激起了强烈的渴望。最静的美唤起了惊醒的晨思,忘眠的夜想。

       无数次的擦肩,多少次的误认,惊喜一次次破灭在瞬间。也许有一天你同样会从我的眼前消失,再无法回头去看看。我的喜欢对于你也变得不再重要,但在我的心底它是最好。只要你还有不经意的路过,屏前总能看到我的祝愿,只要你偶尔还能把我的惦记忆起,我的感动在那一刻就还在继续。我想得到的只是你记忆中的一小块空隙,我满足的就是能够认识你。不求相识多少,不盼结识多好,认识你就足够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